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市能源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20

   7月20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市委张书记在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以传达原文和解读相结合的方式,联系能源工作实际,对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记领袖嘱托,立足推动能源发展,坚决扛起“在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政治责任,把握正确方向,掌握科学方法,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切实走好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这条“金光大道”。一要聚焦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扎实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二要重点抓好传统行业升级改造,让“一煤独大、一股独大”转变为新赛道上的资本、要素优势,换道领跑能源发展;三要加快煤层气提升上产,科学编制能源“十四五”规划,谋划好能源高质量发展蓝图,为在新赛道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能源智慧,体现能源担当。
(焦哲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