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消费扶贫 能源人在行动
时间:2020-08-12

消费扶贫  能源人在行动
   七月是我市本地西瓜大量上市之际,受今年西瓜丰产和降雨天气影响,我局结对帮扶的崇上村西瓜销售成了难题。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变善心为善举,近日,市能源局号召全体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采取爱心消费+扶贫助农的方式购买西瓜5458斤,同时,在局领导的安排下由电力科和新能源科协调阳城电厂助销西瓜8650斤,总消费扶贫西瓜14108斤,共计14108元。



   本次帮扶,不但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提高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更体现了市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扶贫无小事的高度站位,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提供了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支撑。市能源局驻村工作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展线上线下助销活动,下一步将借助微信、抖音、社会扶贫等社交平台发布农产品滞销信息,为滞销的农副产品寻求更广的出路,形成长期性可持续的“消费扶贫”帮扶模式,为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