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市能源局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8-31

   8月31日,市能源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防汛救灾会议精神”、“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机关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由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
   集中学习采用观看视频和传达文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看了晋城市城市工作宣传片和《山西新闻》全省城市建设工作会议报道。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变为动力,自加压力,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会上和观摩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城市工作与能源工作结合点,进一步总结、反思好我市能源发展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理清能源发展理念和思路,进一步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要借会议在我市召开的良好势头,继续坚持领导带头、全民动员,深入一线抓落实,理顺体制机制,消除推进工作的中梗阻,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集中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对我局1-8月份工作简要进行了总结,对之前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要再接再厉,持续努力,发奋攻坚。突出抓好煤炭、煤层气、电力等6方面20项具体工作落实,以重点工作牵引全局工作开展。
   会议还对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应知应会、调查问卷、机关环境卫生大整治及联点共建社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进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