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市煤矿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
时间:2020-11-30

    按照脱贫攻坚安排,市煤矿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有号召,志愿者有行动”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宣传凡人善举,培养良好风尚。

    近日,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赶赴阳城县崇上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低保户、大病户等6户人家,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卫生、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精准扶贫,改善了贫困户居家环境,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拉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煤矿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将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拓宽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效能,加大宣传推介,进一步营造支持志愿服务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社会环境,引导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