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晋城市能源发展中心召开警示教育月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2-03-24

3月23日下午,晋城市能源发展中心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议。中心主任郭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省政府“十个狠抓落实”要求,再次学习了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局抓工作落实“十个一定要”的具体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十个狠抓落实”要求和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执行力、落实力,把狠抓工作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市局抓工作落实“十个一定要”的具体要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确保上级及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明确全年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切实做到工作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中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字:闫晓磊  图片:李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