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 ——市能源局团结党支部、市煤炭工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1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全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4月20日上午,市能源局团结党支部联合市煤炭工业协会党支部,深入绿欣小区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进出口站岗执勤,对来往行人严格执行“三码”检查,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点,提醒群众自觉佩戴口罩,配合落实防疫政策,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增强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感受到了“战疫有我、党员先行”的精神。大家表示,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的引领者、宣传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能源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