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市能源局召开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课题 研究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栏目:本局动态

    32日,市能源局召开晋城市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课题研究调研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府系统领题调研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课题研究调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局长许德旺,副局长孟尚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晋城市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课题研究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研究课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领题,市能源局牵头,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科技局、相关县(市、区)政府等配合。主要围绕加快建设全国煤层气产业示范基地,深入研究如何持续增储上产、完善储运体系、拓展消纳利用等问题,推动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

    按照《关于推动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课题调研工作方案》和调研报告提纲,煤层气产业课题调研重点围绕上游资源勘探开发、中游储运调度、下游消纳利用及相关辐射行业四项开展,各调研单位要立足职能职责,对照调研提纲、调研内容,认真组织、深入推进

    会议强调,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课题研究是我市贯彻落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落实蓝佛安书记提出的12个重大课题,同步解决我市高质量发展若干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尽快开展调研工作并于3月8日前提交调研成果,为课题研究提供数据支撑,确保课题研究报告的可行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深度探寻全市煤层气产业发展路径,为加快煤层气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油气科宋晓敏 王浩淇

    责编:李娜 审核:崔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