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能源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栏目:本局动态

    3月13日,晋城市能源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对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自觉性。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的迫切需求坚持把握目标要求,明确活动任务,切实推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警示教育、党性教育、纪法教育和清廉教育“1+3”活动安排,精心组织谋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廉政警示教育“不虚化”“不打折”“不走样”。要坚持在经常,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局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讲廉政党课、带头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作用,把廉政警示教育放在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提高教育质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做三个表率。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捍卫“两个确立”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做狠抓落实的表率。聚焦建设能源革命的领跑城市定位,深入实施13333”发展战略,以全面、系统、深度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转型,加快构建新型能源体系,增强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性和稳定性,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能源力量。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常修从政之德、常思律己之行,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

    来源:人事科徐敏

    责编:李娜     审核:崔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