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市能源发展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栏目:本局动态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17日下午,市能源发展中心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局《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邢海斌局长在集体廉政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心《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中心警示教育月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市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重要抓手,各科室、团结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紧扣警示教育1+3”主题,精心组织实施,积极主动参与,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确保活动高位起步、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执行落实。要紧紧围绕市局“13333”发展战略,按照抓工作落实“十个一定要”要求,牢记职责使命,狠抓工作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能源力量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廉洁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任何工作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晋城能源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来源:市能源发展中心综合办公室

    责编:李娜  审核:崔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