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市能源局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栏目:本局动态

    4月21日,市能源局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二级调研员朱晓波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出席并讲话,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栗松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局党组《落实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落实市委第六巡察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落实市委第六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专题会议的目的就是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就是要把全局上下的思想统一起来,把任务安排下去,把压力传导出去,凝聚合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严肃对待局党组要带头、领导班子成员要示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清除政治隐患、纯净政治生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的政治要求来抓,作为正风肃纪、纠风治弊的政治担当来抓,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切实以巡察整改的新成效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巡察整改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压实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部门的整改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件亲自督办,及时协调解决巡察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要担好主责、上手主抓,做到直接抓、具体抓、抓到底,确保本科室、本单位的问题如期清零、到位见效;巡察整改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统筹联动。既要管眼前,通过一些实而有效的举措,解决各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也要立长远,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加强制度建设,通过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和扩大整改工作成效。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以坚定坚决、敢于斗争的精神,以务实踏实、忠诚履责的担当,切实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问题、改进工作,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呈现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来源:人事科 赵利国

    责编:李娜 审核:崔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