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市能源局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布栏目:本局动态

    5月6日,市能源局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局三级调研员邵有珍、局机关及能源发展中心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6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廉洁从政主题进行发言、畅谈感受。

    大家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知、加强自律,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和侥幸心理,提升廉政意识;要从行动上摒弃虚荣、脚踏实地,直面问题、明确责任,做廉政的有“心”人。

    邢海斌就廉洁从政与年轻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立志是干事创业的基础,也是廉洁从政的根本,要心中有理想,始终将为能源发展做贡献作为价值取向,将清正廉洁作为内在追求,常怀廉洁之心,远离名利之欲,在繁杂多变的时代中保持初心,做到保持头脑清醒,追求道德高线。一是以干事创业作为立身之本,抛除名利附加,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作风;二是以统筹规划把握好前进方向,让自己有目标、有追求,在前进过程中不断提升能力、获得认同;三是以持续学习增强工作本领,“秀干终成栋,金刚不作钩”,要学哲学、学历史、学业务,建立科学、系统的思维体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四是以锤炼品质提升大局意识,培养戒骄戒躁、合作包容的向上心态,在能源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来源:人事科 徐敏

    责编:李娜 审核:崔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