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栏目:本局动态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勇毅前行,在奋力开创全面打造能源发展新局面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8日,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和登山活动。

    交流座谈会,中心领导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并致以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紧跟能源技术发展步伐,肩负工作重任,尽心竭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中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女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和生活,谈工作、论发展、提建议,大家亲切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悦、欢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登山活动地点选在白马寺山,虽然着微微寒风,但拉开的横幅将所有女职工齐聚一起,丝毫没有受到天气影响而退缩。有的轻装上阵,一副运动健将装扮,准备在登山活动中大显身手就算年纪稍长的也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时准备听令,征服大山展现自我。随着一声令下,大家三五成群,全力向山顶冲刺,你追我赶毫不示弱。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强身健体的好季节组织登山活动意在向大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们在工作之余得到锻炼,并让大家在锻炼中增进交流和感情,形成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工作效率。

    大家纷纷表示,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女职工的关心与爱护,也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舒缓了大家工作上的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力心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一定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中心发展新征程中,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凝聚一切力量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晋城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 谷伟苏

    审核:宋文栋

    责编: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