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狠抓业务 积极拓展地质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栏目:本局动态

    春风送暖,开工正忙。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提升专业服务力,以实干担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向、聚力争先,走在前、抓落实、拼开局,努力实现“开门红”。连日来,各类地质项目有序开工,处处洋溢着奋斗、实干的浓厚氛围。

    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以“开年即开跑”的使命感、“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抢开局圆满完成了山城煤业水文孔勘探施工并通过甲方验收完成储量年度报告编制及季度测项目正在开展山城煤业、大桥煤业、岳南煤业等各类地质报告编制工作。皇联煤业地面排水井野外勘探施工项目已洽谈完毕,正在平整场地协调钻机进场,为了更好的完成该项目,我中心主动对接矿方生产建设实际需要,按照效果更直接经济科学的原则,进行了多次交流探讨,最终确定利用辅助泄水巷有利条件,施工地面直排井解决大面积采空积水,为采掘布置创造安全环境。

    今后,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协同发力,以“新年起跑、开局冲刺”的强劲势头,吹响复工复产号角,做好统筹安排,同时继续深挖市场需求,提升地勘专业技术水平开足马力抓生产,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全力推动新年首季取得新成效。

    来源:晋城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 谷伟苏

    审核:宋文栋

    责编: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