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 ——市能源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栏目:本局动态

    初心如磐岁月鉴,薪火相传代代荣。为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3月15午,市能源局为原一级调研员朱晓波和原总经济师、四级调研员贾奎茂两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天明出席仪式并讲话,三级调研员邵有珍主持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电力与新能源科全体参加仪式

    仪式上,邵有珍宣读了两位同志的退休决定。牛天明为两位退休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和纪念相册。两位退休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单位工作的历程,回忆了与同志们共事时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组织关怀、领导关心、同事关爱的感恩之意和不舍之情。与会人员在交流中也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真诚敬意和美好祝福。

    牛天明对退休干部为能源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退休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希望两位同志及时调整心态,做好角色转换,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启阳光、健康、快乐的高品质退休生活。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能源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管用良策,推动能源事业薪火相传。希望在职干部也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使命、不懈奋斗的担当精神,务实重行、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自觉做能源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接续奋斗者。

    来源:人事科 徐敏

    审核:宋文栋

    责编: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