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
市能源局召开7月份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8-22

认真盘点7月份全市能源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及时发现、修正工作中的不足,力争完成年度全市能源工作任务8月19日,市能源局召开7月份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主持,局机关、能源发展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能源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科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文件及具体工作目标、任务,7月份开展工作和取得成效,学习书目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邢海斌指出,从汇报总体看,各科室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围绕“十四五”提出的战略目标,细化任务分解、形成了各自工作重点,并结合政策形势、产业趋势提出了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值得肯定。

邢海斌强调,“双碳”目标对能源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局上下必须深入研究政策、深入学习、坚持工作创新,提高在产业指导下行业管理水平和能力。是要以深化学习培树战略思维。要强化系统化学习,培树底层逻辑,重点强化产业政策、发展趋势、经济理论等方面的学习,系统地、全面地掌握国家、省、市新政策、新要求,确立战略思维,把准工作方向。二是要以调研及时校正方向。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科长要尽量实现一周不少于2次深入企业调研,在调研中不断发现问题、掌握情况、修正不足、及时纠偏三是要以目标导向做好能源工作。要聚焦国家、省、市要求,立足行业细化全市发展目标,目标要坚持近期与远期相结合,目标确定后,要对照目标定实施主体、责任人、时间节点予以落实。四是要以对标提升工作品质。深化开展对标一流,向先进地区学习,大胆借鉴使用先进地区的创新做法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来源:综合办公室李琴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