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电力
省安委办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督查检查组莅临我市督查检查
时间:2020-04-02

省安委办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督查检查组
莅临我市督查检查

   3月30日至4月2日,由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刘振民带队的省安委办第三督查检查组,对我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督查检查,组织召开了督查检查汇报会,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反馈督查检查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市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排查领导组副组长、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以及市直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反馈会,席学武代表市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排查领导组进行了表态发言。
   三天的督查检查期间,第三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阳城、沁水、泽州、陵川四个县区,就当前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组通过看线路,查隐患,抓整改,观成效,详细了解和掌握我市输电线路风险隐患实际情况,现场指导解决问题困难,有力促进我市输电线路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提升。
   席学武对督查组三天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落实督查组的改进建议,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吸取山西中部火灾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部门协调,压实责任,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盯住问题,着力解决,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和大面积停电事故发生。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举一反三,把好的做法变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市输电线路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电力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