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层气
煤层气单井提产“科学试验田”项目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9-25

   9月24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煤层气单井提产“科学试验田”项目调度会。“科学试验田”项目1#井建设主体兰花集团及山西兰花煤层气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方中能安然(北京)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施工方北京大地高科地质勘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1#试验井施工进展情况,深入研究讨论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矿权手续办理、技术方案调整和现场技术管控等问题,安排部署了各问题落实措施和后续施工进程。
   会议要求,项目各方要高度融合,密切合作,兰花集团要负起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中能安然要切实把握技术关;大地高科要派遣精兵强将,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兰花煤层气公司要加强总结学习,真正把先进技术学到位,留下来。
   会议强调,项目各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合作,充分认识“科学试验田”项目作为省、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重点和亮点项目的重大意义。建立现场月调度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阶段性问题,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1#试验井年底前实现排采产气。(张辉 宋晓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