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层气
华新燃气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2-19

1月15日下午,华新燃气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振兴,集团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凌人枫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军指出,华新燃气集团的重组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推动燃气上中下游一体化全产业链改革发展要求,立足我省能源产业优势,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做大做强燃气产业,山西国资国企改革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华新燃气集团重组完成后将加强管网互联互通、加大储气设施建设、构建多气源互补,打造成为省内上游煤成气资源最多、抽采能力最强;中游管网占比最高、储气调峰能力最优;下游市场份额最大、产业配套最完善的大型省属企业和燃气产业市场主体。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国家开发银行的业务优势,获得优质贷款支持,调整企业融资结构,实现华新燃气集团高质量发展。

郭振兴对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发展及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对华新燃气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就燃气勘探开发、资源储运、综合利用等领域加深合作,助力华新燃气稳步发展!(来源:华新燃气官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