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层气
“焦煤霍州杯”第六届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煤层气组竞赛隆重开幕
时间:2021-07-29


7月28日上午,由山西省煤矿工会主办,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焦煤霍州杯”第六届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煤层气组竞赛在华新燃气集团蓝焰煤层气胡底压缩站隆重开幕,省能源局一级巡视员胡万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省能源局、省煤矿工会有关领导,各市能源局领队,各国有能源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及所有参赛选手和大会筹办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幕式。大会宣读了大赛总则、表彰奖励办法,裁判员、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宣誓。

本次竞赛的举办时间为7月28日和29日,共设排采工、压缩机操作工两个竞赛工种,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层层选拔推荐,来自3个市级能源局、2家能源集团公司32支代表队的70名选手,将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大赛各个奖项。

作为我省煤层气产业最为成熟的城市,市能源局高度重视,协调选拔我市煤层气企业6名优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组成参赛队伍,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德旺组织带队参赛,以展现我市能源系统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新时代风采。

(油气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