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炭
市能源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煤炭保供会议
时间:2020-08-19

   8月19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煤炭保供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2020年下半年煤炭保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1-7月份煤炭生产企业原煤产量情况,并就稳定煤炭市场供应,确保完成煤炭保供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发展的高度,全面抓好煤炭保供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分解目标,确保实现全年煤炭产量增速目标;要抓住机遇、统筹谋划,加快完善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尽早实现生产,依法合规释放优质产能;要精准发力、实事求是,深入落实好各项政策,不搞“一刀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应产尽产、应统尽统,提升煤炭运行质量。
   各县(市、区)能源局、市直煤炭主体企业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