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炭
省能源局在我市调研煤炭产品储备基地
时间:2020-09-29

   9月19日,省能源局信息与监测处处长兰世忠就煤炭产品储备基地事项来我市调研。调研采用现场查验和座谈了解相结合,先后深入兰花能源集运公司、科兴能源煤炭储备基地项目部,听取了煤炭储备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现场查验了储煤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组指出,建设煤炭储备基地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建立健全全省煤炭储备制度的决策部署、提升我省煤炭供给质量体系、增强煤炭稳定供应、市场调节和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政企结合、互补联动、规模适度、保障有力的原则,科学规划储煤基地建设。

   据悉,全省申报煤炭产品储备基地35家,其中位于我市的2家。通过查验,省能源局将综合考虑辐射范围、集输能力、运营成本、环境影响等因素,确定13个左右省级储备基地,在政策、资金等方面进行优先扶持。(皇甫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