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炭
全市煤矿企业信息化建设、产量监控系统升级改造等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9-02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煤矿企业信息化建设整体水平,加强煤矿企业规范化生产经营,8月31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企业信息化建设、产量监控系统升级改造等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能源局、市直煤炭集团公司相关责任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能源发展中心主任郭卫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能源局和市直煤炭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产量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和煤矿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进度缓慢的企业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能源局、各煤炭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煤矿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长远规划,设定短期目标,制定可行性实施方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争取在三季度末按市局要求完成信息化等级评定工作,为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奠定扎实基础。要按省局要求,产量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试点煤矿必须在9月底前完成相关工作,其余非试点煤矿须于10月15日前完成产量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并与省局“煤矿企业生产经营数据填报采集系统”联网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