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炭
市能源局召开新生采煤沉陷防范与治理排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上午,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新生采煤沉陷防范与治理排查工作会,传达了蓝佛安省长两次重要批示精神,印发了《新生采煤沉陷灾害防范与治理排查工作方案》,并就具体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强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能源局及市直煤炭主体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生采煤沉陷灾害防范与治理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体现,是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态文明建设全局的民生工程。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以强烈的底线思维和宗旨意识,认真抓好新生采煤沉陷灾害防范与治理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科学制定排查方案,建立健全新生采煤沉陷灾害方案与治理体制机制,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量化指标数据;二要认真组织排查,全面排查新生采煤沉陷灾害受损、完成治理及监管管理情况,做到底清数明,全覆盖、不留白;三要强化整改落实,各级各单位要根据排查报告,制定整改方案,形成“一报告一方案”,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实行问题销号制度,确保改到位、见真章、求实效。(杨永 李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