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炭
市能源局督查二组深入电厂、煤矿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1-10-08

10月4日,市能源局督查二组深入泽州华电风电有限公司李寨风电场、泽州大阳煤矿两家企业就“两节”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首先深入华电李寨风电场,参观了监控调度室,听取了风电场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和安全生产措施两方面的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风险管控措施等相关资料。

在大阳煤矿调度指挥中心查看了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情况,详细听取了值班人员的工作汇报,对照“两节”期间安全检查清单,逐项逐条认真检查落实。

督导组对大阳煤矿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要加强风险管控,高度重视井下陷落柱、瓦斯、运输线路长对安全的影响,加强变化管理、监测监控管理,确保风险可控,隐患可治;要加强智能化矿井建设,要提高认识、聚焦目标,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适应“双碳”要求,抢抓政策机遇,做好产能核增、空白资源增扩和下组煤延伸工作,实现矿井可持续发展。(李进修、李琴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