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我市27.5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将列入省规划
时间:2019-12-16

我市27.5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将列入省规划
   12月13日晚,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山西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新增项目的公示》,全省拟新增113个分散式风电项目,装机容量225.1万千瓦。我市争取到11个项目,装机容量27.5万千瓦,投资约22亿元,全省排第3位。
   本轮项目申报工作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在项目筹备申报过程中,市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电网接入条件,努力向省供电公司争取消纳容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获悉省即将出台规划后,积极协助各有关项目单位加快前期,有力支持了产业发展。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推动,力争尽快完成全部项目的核准,2020年全部开工建设。(徐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