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政务服务
  • 政策宣讲
  • 公告公示
  • 专题专栏
  • 关于选聘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支撑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各有关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公司:

    根据《晋城市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量化评估细则》《晋城市网络和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文件要求,各行业各单位要建立网络信息安全专业技术队伍,鉴于网络信息安全的专业性及特殊性,经晋城市能源局研究决定,我局拟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选聘第三方专业技术机构为能源行业提供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支撑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一)负责为我单位网络信息系统,提供安全检查、漏洞整改、故障处理、业务咨询等日常运维服务。

    (二)负责能源行业从业人员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三)负责网络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四)协助做好能源行业网络安全相关工作的运维、防护、应急处置等技术支撑服务工作。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必须是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的服务商。

    (二)申报单位必须是晋城市辖区内的独立法人单位。

    (三)申报单位必须是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申报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五)申报单位需要提供开展类似服务的工作业绩。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申报。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一)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0日09:00前。

    (二)申报单位应将响应资料盖章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jczhny@163.com),逾期视为放弃。

    (三)申报单位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复印件等相关证件,如为代理商需附授权书等证明资料。

    四、相关说明

    (一)我局对申报单位进行条件比对,择优选取服务机构1家。

    (二)申报单位需如实填写《申报机构申请表》,由申报方造成的一切经济及法律责任后果均与我局无关。

    联系人:张楚18503568899


    附件:申报机构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