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知识宣讲
晋城市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宣讲(第六十三期)
时间:2019-12-11

晋城市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宣讲(第六十三期)

   311、十九大报告指出,自觉抵制     对党内生活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答:商品交换原则。
   312、十九大报告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     主题教育。
   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13、十九大报告指出,赋予有干部管理权限的党组相应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答:纪律处分权限。
   314、十九大报告指出,在市县党委建立     ,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
   答:巡察制度。
   315、十九大报告指出,制定国家监察法,依法赋予监察委员会职责权限和调查手段,用     取代“两规”措施。
   答:留置。


返回主页 - 专题首页 - 活动动态 - 知识宣讲 - 领导讲话
主办:晋城市能源局 承办:晋城市能源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140500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2
地址:晋城市城区文昌东街1673号 联系电话:0356-2061323 传真:0356-2061323 邮政编码: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