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能源局召开 警示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3-19

市能源局召开

警示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会

   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3月19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对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及云课堂专题辅导《如何做到“两个维护”》。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通报》曝光了五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典型案例,切实警醒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警示教育片《背弃》以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件为主线,深入剖析了多名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逐步滑向深渊,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案例,揭示了领导干部要慎权、慎行、慎独、慎微的为官之道。《如何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论述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政治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强化认同,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为契机,坚定初心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慎独慎微。切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学习、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建设我市能源革命排头兵领跑者进程。
   会后,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局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应知应会测试,并对我局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李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