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栏
市能源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20

  2月20日,市能源局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石云兰及督导组成员田丰列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支部、各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晋城市能源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并对大讨论的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行动,是激发创新精神、加快思想大解放、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步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省委、市委要求,以求真务实精神抓好大讨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深入践行,既要做好参与者,更要做好引领者。各支部书记要按照统一要求认真开展各项环节,工作中绝不允许推诿阻塞,要在“大讨论”活动中考验干部,锤炼党性,体现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习讨论,主动投身能源革命改革实践,着力形成以学习带讨论、以讨论促落实、以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