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栏
市能源局组织开展 “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
时间:2019-03-28


    

  根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3月27日,市能源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围绕“提升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主题,立足岗位实际,聚焦解决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问题,积极进行发言,畅谈创新思路和今后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对标一流,比学赶超,以优异成绩推动我市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领跑者。

  通过此次“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创新再发力,营造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了发展共识,增强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认识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李  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