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防疫保供 彰显能源担当 >> 市局动态
张利锋赴市能源局调研
时间:2020-02-05

张利锋赴市能源局调研

   2月5日(正月十二)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专程来到市能源局,看望慰问市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全市能源供应保障工作。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从三个方面汇报了能源保供、能源革命、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位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领域当前开展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张利锋肯定了市能源局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强调指出,抓好疫情防控和做好能源保供系摆在能源系统最重要的工作,要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第一位工作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上来,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将全局系统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做好能源供应保障。高度认识能源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作用,做好保供工作是最重要的任务,关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物资保障和物质基础。抓好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能源供应;抓好运输,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确保煤炭、煤层气运输通道畅通;抓好协调,将疫情防控和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有机结合;要抓好调控,健全完善日调度报告机制,加强对重点县区、重点企业调度,做到重点问题重点解决,紧急问题及时解决,难点问题创造条件解决。要统筹做好能源革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项目规划、煤层气增储上产、煤炭绿色智能安全开采和能源产业经济运行工作,加强分析研判,稳住煤炭基本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俊威陪同调研。(闫晓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