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防疫保供 彰显能源担当 >> 市局动态
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市能源局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02-07

    自1月23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第一时间周密部署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全力部署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春节节日期间,全局上下严格落实防疫部署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安排专门人员值班,及时通报值班情况并对人员动态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全面摸清重点区域、重点人员信息,严格实行信息报送制度。

   二是加大节后上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上班第一天,市局就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认真做好上班期间的疫情防护工作。首先组织对全局上下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杜绝病毒交叉传播,要求全体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到单位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建立办公场所人员出入登记台帐,严把人员出入关。

 (图为市能源局党员在晋阳高速牛匠收费站配合防疫部门开展24小时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入市车辆人员严查严控)

   三是凸显党员干部的担当做为。2月4日,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市能源局党员干部立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行动起来,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晋阳高速牛匠收费站配合防疫部门开展24小时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入市车辆人员严查严控,坚决切断新型冠状病毒通道,严防疫情蔓延。同时,市能源局还多方筹措,向定点帮扶贫困村阳城县北留镇崇上村送上了急需的口罩、帐篷、消毒液、消毒粉等防疫物资,将扶贫和防疫工作有机结合,助力村委全力抗击疫情。

 (图为向定点帮扶贫困村阳城县北留镇崇上村送上了急需的口罩、帐篷、消毒液、消毒粉等防疫物资,将扶贫和防疫工作有机结合,助力村委全力抗击疫情)

   四是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办公场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呼吁全局工作人员面对疫情熟悉掌握各项防护措施,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上务必做细做实,加强个人防护,杜绝侥幸,不造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