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宣传周
市能源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论述,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10月11日至17日,晋城市能源局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10月13日,市能源局在办公楼前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利用LED大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小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下企业宣传等方式向能源行业发放漫画等宣传资料和精美礼品,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相关网络安全常识。

活动期间,市能源局共发放宣传册100百余份,宣传彩页100余份,网络安全手册100余份,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0余次,张贴网络安全宣传周海报100余份,在市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开设网络宣传专栏小视频,并在能源行业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通过宣传,集中展示了市局在智慧能源网络安全治理和煤炭专网上取得的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能源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职能,维护国家法律权威和信息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全市能源行业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宋碧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