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创建专栏
市能源局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5-25

市能源局召开

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5月25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确保各项相关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全市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晋城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及创文指挥部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印发了《晋城市能源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之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即将迎来终极大考,全局干部职工要拿出从零开始的初心,集众智、汇众力,迎大考、成大事,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要将创文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加以推进,做到“五个结合”,即要与“四洗六见一红旗”结合起来,与“联点共建”西街后疙瘩社区文明创建结合起来,与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结合起来,与转变提升机关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结合起来。
   席学武强调,各科室、直属单位要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创文,克服疲倦、麻痹的状态,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开展各项创文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克服困难,调配强有力的工作力量投入创文;要保持最佳的创建成果推进创文,对照测评体系和任务清单,再接再厉,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在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开辟创文专栏,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高群众创文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全局要以创建必成的信心、扎实过硬的作风、敢于担当的姿态,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交出一份优异的创文成绩单。
   会议还就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闫晓磊 苏炯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