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创建专栏
晋城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时间:2020-10-23

喜报!喜报!喜报!

从晋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获悉

10月20日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

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

在北京召开

晋城再次被命名表彰为

“全国双拥模范城”

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

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和晋城军分区主要领导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各级党委、政府坚持把双拥工作纳入党政军工作盘子,形成了党政军齐抓共管,双拥办组织协调,成员单位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新时代双拥工作格局。

   晋城能够连续第四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以及全体双拥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荣誉,既是对全市双拥工作的肯定和褒奖,也意味着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在更高起点上的开始。

   各级各部门将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双拥机制优势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双拥工作新篇章,为全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表彰,我省11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1个单位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3人被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太原市、大同市、运城市、长治市、忻州市、阳泉市、晋城市、吕梁市、朔州市、晋中市、岢岚县。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山西省荣军医院。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晋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专职干部赵芳(女)、阳泉市郊区李家庄乡汉河沟村党支部书记宋晓文。

   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科长裴占飞。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实行动态管理

每四年评选一次

为咱晋城“四连冠”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