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晋城市煤炭规划设计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6

    为了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与干事创业的动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1日下午,晋城市煤炭规划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该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为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敌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数次修补战火中炸损的木桥的英雄事迹,生动再现了我人民志愿军的大无畏精神和视死如归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志愿军战士坚决的战斗意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每名党员与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以当下转企改制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理解改革政策,积极配合工作,为设计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身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