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市能源局开展“七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5


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总支书记邢海斌一行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老党员贾兴亮,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局党总支还为两名因病致困党员张丽清、郭肖锋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贾兴亮家中,邢海斌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健康状况,衷心感谢他为能源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能源发展,为能源发展献计献策。在因病致困党员家中,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积极乐观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七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使“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