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市能源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晋城市能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100载风雨兼程,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命运,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全局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共产党奋斗史,展望未来,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集中观看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激情高昂,对党的忠诚敬爱溢于言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保国家能源安全的高度,精心组织实施“八个突出,八个加快转型”,全力打好打赢“四大硬仗”,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能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