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初心党支部赴陵川县凤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2

11月19日,晋城市能源局初心党支部深入陵川县夺火乡凤凰村,支部党员在抗日抗美英雄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村支部张银生老书记讲授党课,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

张银生老书记系晋城市劳模,系陵川县委组织部乡贤讲解员,今年又荣获光荣在党50年荣誉。张银生老书记的党课深切回顾了7名抗日抗美英雄生前英雄事迹,深情讲述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深意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怀,党课情真意切,使在场的每个人深受感动,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能耗“双控”、清洁取暖等工作深入开展,高标准办文、办会、办事。

局三级调研员李红明、四级调研员邵有珍及初心支部党员与支村两委边走边谈,就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教育就医、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共识,一要加强水毁河道整治、饮水管网改造、饮水安全机井建设等基础项目设施建设,恢复受灾损毁基础设施;二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发动村民利用冬季农闲时节,清理垃圾,开展卫生整治,改善村容村貌;三要因村制宜,放大资源优势,推进核桃、食用菌、中药材等产业发展;四是驻村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细化制定帮扶方案计划,学习先进村经验,帮助凤凰村早日实现振兴。

初心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工作与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有机融合,为打造能源革命的领跑城市贡献能源力量!

主题党日结束后,初心支部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给他们带去了过冬被褥、方便面等生活用品,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主动工作,积极作为,表示将和驻村工作队一起,在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焦哲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