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市能源局举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专题学习第三次研讨会
时间:2021-11-22

11月22日上午,市能源局举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第三次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主持会议,局机关和能源发展中心全体人员、能源技术服务中心和煤炭规划设计院的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局8名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结合贯彻落实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和能源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等内容,谈认识、说思考、讲启发,分别从不同层面做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的学习领悟,从源头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而汲取力量、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激发干劲。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维护核心。在思想上充分信赖、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进一步增强对党的领袖、人民领袖的敬爱崇敬之情。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落实各项任务、全力推进能源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煤炭聚焦“集约高效、智能绿色、清洁利用”三个方向转型。煤层气抓好“资源开发、管网运营、消费利用”三个关键环节转型。电力围绕“协同高效、绿色低碳、机制创新”三个原则转型。节能紧盯“能耗强度、能耗总量、用能结构”三个重点,提升能效水平,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将“学”与“思”结合起来、“懂”与“信”统一起来,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李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