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电力
市能源局深入包联煤炭企业 开展稳增长、促生产督导工作
时间:2020-03-20

市能源局深入包联煤炭企业开展稳增长、促生产督导工作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同一战场打好两场战役要求,努力实现煤炭经济一季度良好开局和年度平稳增长目标。根据局党组分工安排,3月16日至19日,市能源局陈勇进调研员带领电力科人员分别对泽州天泰集团公司主体及下属泽州天泰锦辰煤业有限公司、泽州天泰西陈庄煤业有限公司、泽州天泰和瑞煤业有限公司和兰花科创公司主体及下属兰花科创唐安煤矿分公司、兰花科创伯方煤矿分公司等煤炭企业开展了稳增长、促生产督导工作。每到一地,首先传达市委领导对当前工业经济稳增长重要指示精神,并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生产运行中存在的资金不足、库存积压严重等困难,并就各企业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越是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越要彰显领导干部责任担当,越要展现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各级领导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精力抓生产。
   二是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在统筹兼顾好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科学优化生产调度,合理安排采掘衔接,开足马力,一分钟不停歇,努力实现满负荷生产,最大限度提升产能供应。
   三是进一步提升能源人使命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保生产稳增长提产能,并按要求及时上报每日产量和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各煤炭企业主体相关负责人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采取有力措施,细化分解任务,既要科学调度,又要统筹兼顾,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有效释放生产能力,力争将受疫情影响的损失降到最低,尽最大努力实现一季度产量与去年同期持平的目标。(郭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