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电力
市能源局陈勇进调研员深入包联煤炭企业 对稳增长、促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20-03-23

市能源局陈勇进调研员深入包联煤炭企业
对稳增长、促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电 力 科
(2020.3.23)
   3月23日,根据局党组安排和市委督导情况通报,市能源局陈勇进调研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对泽州天泰坤达煤业有限公司、兰花科创大阳煤矿分公司开展了稳增长、促生产督导工作,并详细了解各煤炭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等方面实际情况。
   陈勇进调研员强调,煤炭经济是我市经济的基本面,要正确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要正确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扎扎实实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充分展现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各级领导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精力抓增产提效。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优化生产调度,逐级压实责任,努力实现最大限度提高能源供应。三是企业要制定好“两个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针对大阳煤矿工作面搬家,地质条件复杂等不利因素,一定要做到未雨绸缪、科学论证,坚决杜绝出现安全事故。四是算好“一笔账”,切实按照年核定产能制定好日产量并及时上报,确保一季度“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陈勇进调研员指出,各煤炭企业主体相关负责人针对当前销售环节不畅通,库存积压严重等突出问题,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控成本、拓思路、谋出路,增收益,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释放产能,力争将受疫情影响的损失降到最低,尽最大努力实现一季度产量与去年同期持平的目标。确保同一战场打好两场战役,努力实现煤炭经济一季度良好开局和年度平稳增长目标。(郭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