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电力
市能源局深入高平第三热源厂检查
时间:2020-08-21

   8月18日,市能源局一级调研员陈勇进带队深入电力行业重点工程一线,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和指导推动电力重点工程建设。
   在高平第三热源厂项目部,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企业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查看了工程进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一是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履行安全职责,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安全基础。
   二是要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深刻认识民生工程重大意义,克服艰难险阻,不折不扣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交付,将此项民生工程办好,经得起历史检验。
   三是要提前组织好后期运维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教育,保证工程顺利投入运营,提前防范出现设备停摆,供热受阻,百姓受冻的极端现象。(郭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