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电力
市能源局对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行督查检查
时间:2020-09-15

   为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按照晋城市能源局《关于立即开展全市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在能源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反三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能源领域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9月9日,市能源局一级调研员陈勇进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阳城晋煤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督查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反“三违”专项整治情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及演练情况等,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各县(市、区)能源局、相关电力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通过开展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反“三违”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工作机制,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相关电力企业要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汛期安全事故防范,确保我市电力行业安全稳定运行持续向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