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层气
华新燃气集团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11-06


    11月4日下午,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华新燃气集团副总经理、山西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慧兵简要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表示将尽快融入晋城市委、市政府关于煤层气产业发展的安排部署,积极对接各部门做好工作,紧抓煤层气行业发展机遇,秉承“改革、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履行好“气化山西”主力军职责,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切入点,以气增值、以气兴业、以气强省,真正做大、做强、做优、做精燃气产业。

    席学武表示,晋城是我省建设国家级非常规天然气基地的主力军和试验田,是煤成气增储上产的主战场。我市坚持把煤层气作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一只翅膀,确立了“一枢纽三基地一中心”的煤层气示范基地建设目标,正需要华新燃气集团这样的龙头企业发挥领军作用。市能源局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加强企地联动,积极支持华新燃气集团参与我市煤层气产业发展,共同开拓高质量发展之路。
    席学武强调,我省组建全产业链的华新燃气集团将总部落户晋城,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晋城发展煤层气产业的肯定和支持。华新燃气集团要借助晋城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彰显使命担当,蹚出一条煤层气高效开发利用的新路,共同把晋城的煤层气产业做强做大,携手为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作出“晋城示范”,探索“晋城路径”,带动辐射山西省乃至全国燃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宋晓敏 张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