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层气
“晋城市智慧能源平台·煤层气”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1


    11月11日,“晋城市智慧能源平台·煤层气”培训会在我局召开,标志着我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迈出跨越性的一步。
    晋城市智慧能源平台由晋城市能源局牵头,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旨在针对晋城市能源行业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全面统筹能源行业生产信息,提高行业管理效率,推进晋城市能源革命改革步伐。平台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能源局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作为,深入企业征求意见,积极对接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力促平台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打造晋城市智慧能源平台,是我市打造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领跑者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召开本次培训会议,一是对全市煤层气企业信息填报人员进行统一培训,二是全面征集各企业对平台建设的意见,后续对平台继续优化调整。市能源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力促以平台服务行业、以平台推动行业,实现行业管理智能化、行业信息透明化。(王浩淇 张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