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层气
省能源局莅临我市开展油气开发项目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24


    11月18日,省能源局油气处处长刘锋前、主任科员崔国峰一行莅临我市开展油气开发项目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检查工作以企业交流、资料核查的方式进行。市能源局、阳城县能源局、沁水县能源局、各煤层气开采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检查汇报会。
    会上,各开采企业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审批或备案情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同时,就我市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建设及扩大有效投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商讨解决措施。
    刘锋前处长强调,各开采企业要正确认识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对全省增储上产工作的重要性,分类解决好项目建设督察检查发现的问题,对于取得备案或核查的项目,要尽快补办相关手续;对调整变更项目建设的,要重新进行项目备案或核查;对项目进度缓慢的,要严格按照项目备案时序,按计划开展项目投资建设,确保增储上产目标的完成。市、县能源局要加强与省局的沟通对接,协同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为全省煤层气增储上产保驾护航。(石雷、宋晓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