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炭
我市在河南新乡开展优质无烟煤推介活动
时间:2020-11-03

    10月30号,由市能源局组织的考察推介团走进河南省新乡市,就优质无烟煤供需合作进行推介洽谈。考察团深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展厅、生产厂区、化工园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行的8家晋城无烟煤优秀企业代表就合作事宜同企业进行了深度座谈。
    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高效肥倡导者,连续九年荣获“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合成氨)”荣誉称号,作为民营化工企业,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洁净煤化工转型发展、节能减排等方面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河南心连心化工集团与晋城煤企不断合作,拓宽了晋城市无烟煤的销售市场,一定程度上为晋城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此次考察,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解,续写友谊,加强在煤化工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上,我市推介团详细介绍了晋城优质无烟煤的品种优势、生产组织优势和政府调控优势,优秀煤企代表对目前与心连心化工集团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境进行了技术研讨。推介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供需意识,在融入中原中发挥能源力量;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对我市长期以来支持企业发展予以感谢,对晋城优质无烟煤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合作,同等条件优先采购我市煤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考察推介活动,是我市继河北、山东两省无烟煤市场推介取得成果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是深入贯彻推进晋城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抓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将晋城、新乡两地的资源优势、煤质优势、价格优势与区位优势、市场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形成更广范围、更深领域的交流合作,构建互利互惠共进共赢的发展格局。在巩固好与新乡无烟煤化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中原市场,在能源领域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助推晋豫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