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能源信息 >> 煤炭
省能源局对我市煤炭洗选产业升级规范发展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20-11-11


    11月7日至9日,省能源局总工程师郑武民一行莅临我市,对煤炭洗选企业产业升级规范发展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等形式,先后听取了我市、有关县(市)煤炭洗选产业升级规范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泽州、高平等县(市)所辖煤炭洗选企业开展现场督查,共检查煤炭洗选企业12家。
    在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工作,并强调,2019年以来,市能源局立足煤炭清洁利用供给侧改革,制定了《晋城市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实现规范发展的实施方案》,协调市直相关部门,统筹推进淘汰落后过剩洗选产能工作,有序开展煤炭洗选企业认定复核,促进了全市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实现规范发展。截止目前,全市分四批公示合格煤炭洗选企业71家,拟淘汰退出11家,淘汰关闭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督查组针对我市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规范发展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指导,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认定复核工作进度;二是要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充分理解行业政策,增强服务意识,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统筹,顺利完成煤炭洗选产业升级规范工作。(杨囝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