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市能源局第五督查组深入陵川县督查端午期间安全生产
时间:2022-06-06

6月5日,市能源局第五督查组在局三级调研员邵有珍带领下,深入陵川县督查端午期间安全生产。

在中电投陵川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深入到调度值班室等安全生产重要场所,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开展、“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安排、“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并召开了督查工作汇报会。

中电投晋城陵川风电项目总规划容量300MW,一期金风科技100MW和二期远景能源50MW已建成投产,现有风力发电机组73台,年发电能力约2.7亿度。督查组现场听取了场站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月”活动、防汛应急演练、专项消防排查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企业要认真开展安全风险研判和事故防范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电力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安排部署,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风险隐患排查和事故防范双到位。

督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对员工违章操作零容忍,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十抓安全”要求,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深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受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能源消费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